几点了 ??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明年到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中三学生拿 PMR 成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一定都 紧张 !    '加油 , 你们都是最棒的!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回我六年纪那年拿成绩的心情 , 也是非常的紧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明年的PMR  我会不会也一样以平常心去做答呢 ?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搞不懂  ,   想到就有点怕怕 =.=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了 我明年一定要比今年更更用功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能够得到4A 以上 .../\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年就要多补习,多温习, 多读书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开始少Fb Blog 和少上网了 !~ 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问自己,我做到吗??  希望能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成绩好的中三朋友继续Gambateh  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绩不理想的 , 相信自己,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! 不要失望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997 年的朋友们 , 明年到我们上战场了 大家一起加油 !!♥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冬至快乐♥ 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汤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搓我搓我左搓搓~ 我搓我搓我右搓搓!!♥♥

我快乐, 不需要任何理由
♥ :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我爱大海 ;)